综合新闻
党委组织部与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09:22:25 1347

【哈工大(深圳)宣】(陈雨薇/文 杨杰莹 王欣/图)近日,党委组织部与深圳航天创新研究院党群纪检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围绕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力”等话题展开讨论。双方表示,深圳航天创新研究院与哈工大渊源深厚,在科研攻关、创新平台建设、协同育人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合作成果。希望能够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共同拓展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推进党建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活动期间,与会党员共同参观了“薪火·党性锤炼基地”,详细了解了哈工大校史和党建发展成果。(编辑 王舒邈 审核 张惠屏 谢梁晖)

3.jpg

4.jpg

活动现场

5.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