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理学院组织参观“最是清风传家远”家风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3-11-13 09:21:20 1180

【哈工大(深圳)宣】(陈家辉 文/李冰冰 图)近日,哈工大深圳校区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参观“最是清风传家远”家风主题展。师生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贡献廉洁“家”力量。

本次家风主题展通过文字和图片等历史资料,生动描绘了革命先辈清正廉洁、修身齐家的优良美德,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了家风润廉心,清风传家远。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参观收获颇丰。2023级硕士研究生李冰冰说,中华民族优良家风源远流长、薪火相传,我们相信,优良家风必将发扬光大、绵延不绝。2023级硕士研究生李嘉泽说,好的家风可以让一个人终身受益、一个家族长盛不衰,更可以助力一个国家和民族永葆生命力。作为哈工大学子,大家将把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筑中国梦,共建幸福家。(编辑 吴锐婵 审核 张惠屏 谢梁晖)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