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归校寻根”主题教育】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前往校本部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8 16:43:57 161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段子豪、许耀元/文、图)2023年6月2日,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师生代表前往位于校本部博物馆,以深入了解学校的丰厚历史和灿烂文化。

在博物馆,师生们亲身感受了哈工大百年办学历程的独特魅力。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文献、展示品和照片,他们深入了解了学校从创办伊始到如今的发展演变过程,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重要贡献。这些珍贵的历史见证让师生们更加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和成长环境。

随后,师生们参观了学校历史的珍贵文物和展品,包括校友们的创新成果、科研项目和学术成就。通过这些展品,师生们对学校的学术研究和创新实践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同时,博物馆也展示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和校友的发展成就,激励着师生们追求卓越和成就自我。

结束后,学院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不仅加深了对学校历史的认识,还感受到了学校传承的深厚文化底蕴。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将所学知识和技术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参观不仅是一次知识之旅,更是对学校历史和文化的深度认知。这次活动将为学生们的成长和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师生们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继续努力学习,成就自我,为国家贡献智慧力量。(审核 王宇宁)

1686213942472007826.png

图一 同学们参观博物馆

1686213968516027275.png

图二 同学们参观博物馆

1686214002814033750.png

图三 师生在博物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