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黄玉东吴德林开展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工作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6-08 11:29:16 3100

【哈工大(深圳)宣】(杨超 匡尔娜 谢梁晖/文)连日来,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深圳校区校长、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玉东,深圳校区党委书记、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吴德林分别深入所联系单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督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各单位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方面工作情况。强调要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与目标要求,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黄玉东列席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所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与机关党委,吴德林列席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他指出,要以读书班为新的起点,结合校区发展中心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贺信精神结合起来,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服务师生成长等方面下真功夫,不断构建起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工作的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审核 张惠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