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理学院举办第一届校庆嘉年华之校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6-02 14:24:38 1555

【理学院宣】(理学院学工办 文/图)为迎接哈尔滨工业大学103周年华诞,引导广大学子认真学习校史,传承哈工大精神文化,5月27日下午,理学院学工办、团委围绕“严规格 练功夫 续传承 求卓越”主题,举办了第一届校庆嘉年华之校史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采用3人组队的形式,来自学院各年级的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有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观看视频内容回答问题,所有选手认真仔细观看视频,积极回答问题。第二个环节为击鼓传花,主持人播放音乐并随机暂停,选手们传递话筒,由暂停时拿到话筒的人回答问题。第三个环节以抢答的形式进行,各组队员均反应神速,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产生前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选手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哈工大校史、哈工大精神文化,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学校史、知校情、勇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奋力走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青春力量。(审核:李法顺)

图片1.png

获奖学生名单

微信图片_20230602143057.jpg

参赛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