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数理壹玖耀鹏城 青春贰叁再启航
理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4:13:13 2034

【理学院宣】(理学院 文/图)为激励理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赓续传承哈工大规格功夫,奋力践行哈工大精神文化,努力彰显哈工大人责任担当,营造浓厚毕业氛围,5月30日上午,理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欢送会,理学院院长仲政、党委副书记李法顺及班主任史峰、原辅导员石英辛等出席活动,辅导员徐洋主持活动,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活动。

欢送会现场播放了由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制作的毕业纪念视频,视频中的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感人瞬间带领与会师生重温了首届本科生的四年大学时光。随后,仲政院长与毕业生代表互赠纪念礼物,一块由全体毕业生签名组成的纪念牌代表了毕业生们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福。

仲政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烈祝贺首届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他寄语毕业生同学们要怀有感恩之心,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始终铭记哈工大人的责任担当,不断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打造国之重器、成长为杰出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青春力量。

李法顺、石英辛和史峰等老师在发言中回忆了和首届本科毕业生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分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毕业生代表何非凡、张程媛、杨绍槐和成果分别分享了在哈工大深圳校区和理学院成长成才的故事,回忆了大学四年的校园生活,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哈工大、学院以及老师们和同窗的感激之情。最后,现场师生共唱《哈工大之歌》。

5月30日下午,毕业班级组织了联欢会,毕业生同学们互换礼物、互动游戏、共叙同窗情谊,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辅导员徐洋老师还开展了毕业生毕业教育,布置了毕业相关事宜。

祝愿理学院首届本科生在“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哈工大精神引领下,始终铭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逐梦前行,跃入人海、前路生花,青春同风起,扶摇九万里!(审核 李法顺)

领导嘉宾发言.jpg

领导嘉宾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jpg

学生代表发言

_DSC9412(1).jpg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代表互赠礼物

活动现场.jpg

欢送会活动现场

联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