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深圳校区举办2022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典型暨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5 20:05:40 2984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 李妍焓/图)3月23日,哈工大深圳校区举办2022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典型暨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对过去一年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进行表彰,部署下一阶段校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校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正能量。

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与获奖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2022年,深圳校区聚焦“党的二十大”“办学二十周年”两大重点,做好思想引领、讲好校区故事,一批宣传作品受到了中央、省、市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会议为2022年度优秀宣传工作者、优秀宣传平台、优秀宣传工作集体与年度好新闻获奖集体与个人和“筑梦新时代,奋斗‘圳’青春”短视频大赛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勉励大家继续积极投身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延伸工作触角,为做好校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注入更多“源头活水”。

张国宏对获奖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对在宣传工作中默默付出、辛勤耕耘的师生表示感谢。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指出,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对于校区而言,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就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团结师生,用一篇篇优秀的宣传作品弘扬主旋律、营造正能量,不断讲好哈工大新百年追求卓越的故事,讲好校区高质量发展的故事。

张国宏对做好校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凝心铸魂,把牢正确方向。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创新传播形式,讲好师生故事。要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充分发挥师生作用,结合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与深圳“双区”建设等主题主线,讲好校区师生在新时代奋斗之路上的生动实践与暖心故事。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宣传工作者要加强学习,敢于创新,持续增强捕捉新闻的敏锐性,善于挖掘、发动、引导广大师生加入宣传队伍,打造一支适应时代需求、聚焦师生关切的高水平宣传队伍。(审核 张惠屏)

1.jpg

颁奖仪式现场

6.jpg

5.jpg

2022年度优秀宣传工作者、优秀宣传平台、优秀宣传工作集体、年度好新闻获奖集体与个人代表领奖

4.jpg

3.jpg

2.jpg

“筑梦新时代,奋斗‘圳’青春”短视频大赛获奖集体与个人代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