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学生辩论队在深圳高校青年学子辩论邀请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24 19:30:41 2515

【哈工大(深圳)宣】(许逸桐/文 丁百川/图)3月19日,第二十三届深圳读书月——“说古道今·博采众长”第十届深圳高校青年学子辩论邀请赛在深圳中心书城落下帷幕,来自深圳各高校的辩手“神仙打架”,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思辨盛宴。哈工大(深圳)学生辩论队经过五轮精彩角逐,夺得第十届深圳高校青年学子辩论邀请赛亚军。

深圳高校青年学子辩论邀请赛自2022年10月开赛以来,受到了深圳各高校学子的广泛关注并踊跃参与。哈工大(深圳)紫丁香辩论社王子健、秦琰、张俊强、康凯等队员在谢健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备赛,与深圳大学在决赛中相遇。

决赛以《碳达峰碳中和对企业发展是机遇还是挑战》为辩题。比赛现场,作为反方的哈工大(深圳)辩论队着眼新兴技术的应用,聚焦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困境,同对手展开激烈的数据攻防,充分展现青年学子的思辨风采,收获了亚军的好成绩,康凯同学荣获决赛最佳辩手。

本届辩论邀请赛由深圳市教育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深圳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深圳大学城管理服务中心、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承办,15所深圳高校协办,为深圳高校学子提供了碰撞思维、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同时这也是哈工大(深圳)学子连续两年获得该赛事的亚军。(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2.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