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电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5:40:38 1501

【机电学院党委宣】(图、文/张赫)3月14日上午,机电学院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在A5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李兵、学院党委委员及组织员等出席,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楼云江主持。

1.jpg

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同志为会议致辞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2022年度机电学院党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汇报与总结展开。会议的开始,由楼云江书记进行致辞。随后各支部书记紧密地开展了述职工作,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基础工作、党员教育、党建活动、思想引领和成果汇报等方面的情况。

在述职环节中,各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在学院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他们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4.jpg

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5.1.jpg5.2.jpg

5.3.jpg5.4.jpg5.jpg

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最后,楼云江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评价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党建工作,对各支部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针对当下工作提出了几点完善意见:第一是要做好基层党建的规定动作和必选动作,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第二是各支部应开展特色性工作。结合各支部的具体情况,做有针对性的、独特的党建活动,提高党员同志对于支部工作的参与度和积极性。第三是各支部要加强思考,落实“七个有力”的要求,以建设样板党板支部为目标,建设高校党建工作的样板模范。最后,楼云江还针对本科生支部如何管理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具体建议。同时,楼书记也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极大的鼓舞了参会干部的热情与积极性。

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做到确保标准、务求实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校园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机电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一流的机电学院党支部。(审核:史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