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15:35:10 1390

【机电学院党委宣】(图、文/田家兴)2023年3月22日上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A507召开了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党委组织委员、院长助理陈南坤、党委宣传委员徐心海、组织员朱人珺及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朱人珺主持。

首先,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上关于“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科研工作与学习生活,深刻领悟讲话精神。

接着,徐心海带领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进行了2023年党支部宣传工作研讨。机械博士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昊锟、机械硕士第二党支部书记陈远胜进行了上一年度党支部内特色宣传工作的总结并介绍了未来的工作规划,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也就未来宣传工作的新想法、新规划进行了分享。陈南坤从宣传资料审核、自身资源整合、品牌活动建设等方面对本年度各党支部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随后,朱人珺结合学校党委要求与学院实际,就2022年度校区对学院党委党建主体责任督察反馈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全年常规工作规划并强调了近期的重点工作。

楼云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在工作中要注意细节减少疏漏,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将“第一议题”学习与自身实际相结合。他最后指出要提高对宣传工作的认识,利用宣传工作凝聚人心、团结群众,将宣传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同时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分享中汲取经验,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探索党建宣传工作新模式,使支部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审核:史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