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15:26:45 1464

【理学院 宣】(刘家希 文/图)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3月17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理学楼G栋41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夏吾炯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法顺及学工办主任吴潇、组织员周璇和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夏吾炯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一一点评。夏吾炯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严格落实校区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认真思考、系统谋划2023年度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党支部建设,持续建好“一支部一品牌”,把党建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要大力培养、选树先进典型,努力争取创建样板支部;三是要发挥学科特色,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会上,教工党支部、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博士生第三党支部、博士生第四党支部、21级硕士生党支部、22级硕士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做了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支部建设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剖析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最后,会议对全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审核人:李法顺)

youdu图片20230320152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