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雷锋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6:34:46 2346

【哈工大(深圳)宣】(董明龙 李亚子/文 王子烨 邓广博/图)3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心踏春光,雷锋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通过户外徒步、公益清洁等活动涵养服务精神与环保意识。

师生党员从信息楼出发,沿大沙河畔步行至大沙河公园,全程4.9公里,大家在徒步活动中加强体育锻炼、增进沟通交流。在深圳湾人才公园,大家拾捡草坪上塑料瓶、果皮、食品袋等各类垃圾,并将垃圾统一分类后丢入相应的垃圾桶,为城市整洁贡献哈工大人的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哈工大人,要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服务意识,努力为社会、为他人做些什么。今后将继续传承本次活动所展现的志愿精神,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风尚。(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2.jpg

3.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