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财务处与国际事务处联合党支部举办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7:35:47 1479

【哈工大(深圳)宣】(王舒邈 文/图)3月8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财务处与国际事务处联合党支部共同举办爱国主义观影活动,支部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无名》,通过观影活动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

影片聚焦波谲云诡的隐秘战线,讲述了全面抗战爆发后,中国共产党的地下工作者们周旋于重庆、汪伪、日本间谍机构之间,冒着生命危险送出情报、与敌人展开殊死斗争,用生命与热血保卫祖国的感人故事。

影片展现出的家国情怀深深印在了每一位党员的心中。大家表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承载着无数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探索与奋斗,承载着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国家和理想、为了民族与希望做出的奉献与牺牲。今后将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