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市知联会“我为‘双区’建设献一策高校专场”走进哈工大(深圳)
发布时间:2023-03-13 16:35:15 2602

【哈工大(深圳)宣】(丁波皓 文/图)3月9日,深圳市知联会“我为‘双区’建设献一策”走进哈工大(深圳)。会上,大家围绕“深圳市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并为“双区”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伟平、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处长幸坚坤、市委统战部新阶层处(知工处)三级调研员刘华电;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副校长、知联会会长张钦宇,党委统战部、科学技术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伟平表示,“我为‘双区’建设献一策”建言献策会是在深圳市委统战部指导下,深圳市知联会于2021年发起的建言献策品牌活动。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知联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鼓励成员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专业建诤言献良策,为深圳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哈工大(深圳)知联会充分发挥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力量,更好地将高校优秀科研成果运用到建言献策实践中,把建言献策会切实办出更大成效。

吴德林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知联会工作。我们将紧扣“我为‘双区’建设献一策”建言献策会主题,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导向,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共识,不断提高哈工大(深圳)知联会服务中心工作水平,不断创新,推动学校优秀科研成果转化,为深圳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钦宇表示,哈工大(深圳)知联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吸纳更多有影响力的党外知识分子入会。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各高校知联会之间的联系,切实为“双区”建设多出招、出实招。(审核 张惠屏)


会议现场

8P6A0391.jpg

8P6A0360.jpg

参观办学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