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校区调研组赴金雅福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3 10:56:30 2766

【哈工大(深圳)宣】(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图)3月10日,哈工大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纪锋率调研组前往金雅福集团,围绕高校赋能企业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党建共建等内容考察交流。

金雅福集团深澳国际文化科技园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莹洁,金雅福集团党支部书记、集团副总经理杨超,深圳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戴纪锋表示,恰逢全国两会召开与“三八”国际妇女节,校企携手开展“高质凝聚‘她’力量,携手奋进新征程”活动更显重要意义。深圳校区将与金雅福集团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联系,在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助力金雅福集团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现共赢发展。

杨超介绍了金雅福集团发展情况。他说,集团坚持项目发展到哪里,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就覆盖到哪里,让党建旗帜由“一面红”发展到“一片红”。目前集团正着力在数字化、科技创意、文化创意、全国布局、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希望与学校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

肖莹洁从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实习就业、校园招聘等方面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及展望。她表示,金雅福集团将参加哈工大深圳校区2023年校园招聘活动,并带动上下游企业共同参加,努力吸纳更多优秀学子共创未来。

座谈会上,党委统战部、科学技术处、招生就业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开展党建共建、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交流。大家表示,校企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将持续探索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活动现场

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