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南方教育时报 :哈工大(深圳)获颁南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发布时间:2023-03-10 15:36:32 2458

【本报讯】 (记者 刘丽 通讯员 谢梁晖 王舒邈) 日前,哈工大(深圳)“学习雷锋精神,纪念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汇报会暨南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授牌仪式在该校薪火·党性锤炼基地举行。

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表示,学校要以薪火·党性锤炼基地获授“南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为契机,把实践点建设成为引导师生运用科学理论提高思想道德觉悟和指导工作实践的创新平台,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活动现场,哈工大(深圳)7个师生代表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服务乡村振兴、大学生服兵役、研究生支教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志愿故事与青春故事,他们的事迹是哈工大(深圳)师生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参与文明实践的体现。

他们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自己将立足本职、主动担当、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身体力行地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