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春雅之约,倾城绽放” 机电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跟拍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4:05:30 1334

【机电学院党委宣】(田家兴 朱人珺/文 甘佳凯 郑文钊/图)繁花似锦,春意盎然,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春雅之约,倾城绽放“主题跟拍摄影活动,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学院执行院长李兵、党委书记楼云江与学院女教职工代表出席活动,共赴春光,用相机定格学院中的女性风采与校园里的春日美景。

十余位女教职工代表从校区主楼出发,经过实训楼、校训石、信息楼等校园标志性建筑及景点,最后到达大沙河畔,大家欢声笑语,结伴而行,看蓝天白云,闻芳菲花香。

女性教职工是哈工大(深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是讲台上教书育人、桃李天下的教师,她们是校园中心系学生、尽职尽责的服务人员,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敢同日月争辉”,她们是“铿锵玫瑰,竞展芳华”。许多遥不可及的梦想,因女性的付出而成为现实,许多令人欣喜的荣耀,因女性魅力的绽放而更显光辉。春风十里、芳华如你,祝愿各位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审核  史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