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9 15:19:00 113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陈伟轩、郑曦/文 贺英健/图)2023年2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学习。

会上,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现场直播的回放视频,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交流。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进行了“反腐倡廉”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倡廉题材微电影《一箱牛奶》。通过微电影,党员同志们看到了一些校园腐败现象,也让党员们认识到无论是作为学生干部还是将来走向社会,都要以人民为中心。此次“反腐倡廉”专题学习有助于弘扬廉洁文化,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激发崇廉拒腐“正能量”。(审核:徐成彦)

1678346387862033249.png

1678346398888033159.png

会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