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投票表决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 14:21:54 1375

2月28日,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青年委员何铭同志以《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为题,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深刻内涵与发展历程,强调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随后,何铭同志进一步阐述了以教育现代化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进程,并分享了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等学习资源。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与日常工作学习密切相关,获益匪浅。

 图片1.jpg

接着,大会对预备党员况婷同志的情况进行了翔实讨论和民主表决。会议上,况婷同志向党员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工作上的情况,郑重提出了转正申请。支部副书记王海洋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况婷同志的审查情况,入党介绍人柯丁宁、宋琳琳详细介绍了况婷同志在培养期的表现。经过与会全体支部党员投票表决,况婷同志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

 图片2.jpg

 图片3.jpg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能锋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规划新一年的党支部建设任务,并强调了支部进一步提升凝聚力的建设方向。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年度将持续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也期待更多地参与到党建活动中去。

图片4.jpg

(编辑:田蕊、王海洋、华夏   审核:谢梁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