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理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寒假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8 15:16:55 2826

【理学院宣】(蔡淑君、陈达堂 文/图)近日,理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全覆盖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寒假年级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法顺出席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辅导员吴潇、蔡淑君、徐洋分别组织并主持所带学生的年级大会。

会前,学院学工办就寒假年级大会进行了专题研究,明确了本次年级大会的要求、时间、形式、内容等工作安排,特别是针对寒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学习安排、不同年级学生的学业规划等进行了重点部署,并面向全体学生发布了寒假工作要求提醒。

会上,李法顺老师围绕2019级本科生毕业事宜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勉励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认真规划最后一个学期的大学时光,系统思考谋划毕业后的发展方向,圆满完成大学学习生活,努力争取最好成绩!

辅导员吴潇、徐洋和蔡淑君老师在各自所带学生的年级大会上分别总结了上个学期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的学习工作安排,开展了寒假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文明上网教育和校规校纪教育,明确寒假离校返校的相关要求。同时,他们还提醒同学们寒假不停学,要求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状态,为开学后的考试做好准备,利用寒假时间认真思考下一步大学生活的规划。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遵守学院年级大会的相关安排,保持良好学习状态,在假期继续提升自我,度过一个安全、顺利、充实的寒假。(审核人:李法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