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支部共建促业务发展,9名同学获聘校区首批“信息化服务体验官”
发布时间:2023-01-04 17:16:18 3780

【哈工大(深圳)宣】(董明龙/文 刘丹 董明龙/图)日前,哈工大深圳校区网络与计算中心党支部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师生联合共建,助力智慧校园”主题党日活动,9名同学获聘校区首批“信息化服务体验官”,将以“学生视角”为校区信息化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党员共同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网络安全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实际分享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共建活动中,网络与计算中心的党员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党员关于校区信息化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9名同学颁发了校区首批“信息化服务体验官”聘书。接下来,网络与计算中心党支部将与大数据技术党支部保持常态化交流共建,并充分发挥“信息化服务体验官”这一桥梁纽带,向更多同学推广信息化服务理念和服务体验,不断探索信息化育人的新模式,以党建共建推动中心业务高质量发展。(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670500889571093588.png

1670500949955012680.png

1670501035747087635.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