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3 16:31:44 5223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 文/图)12月2日,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调研。张玲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推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力量。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金海,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立,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哈工大(深圳)校长黄玉东,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党委副书记张国宏等参加活动。

张玲一行先后来到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综合展馆、薪火党性锤炼基地,详细了解哈工大(深圳)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情况。张玲对哈工大(深圳)办学治校成果给予肯定,表示哈工大(深圳)以党建引领助推中心工作成效显著,校园文化建设有声有色,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助力青年学子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希望学校乘势而上、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玲表示,哈工大(深圳)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要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高校党建工作的育人引擎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更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要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为学校发展提升正能量、增强凝聚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要鼓励科研人员在祖国大地上写论文、做科研,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力量。要勇担“双区”建设使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与科技支撑,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A6A5132.jpg

2A6A5190.jpg

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