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工大人,摇笔撼墨绘党言;中国梦,初心不忘新百年”
深圳校区主题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30 15:01:35 3269

【哈工大(深圳)宣】(谢欣薇、黄健康、赵竹青/文 黄健康、郭彦彤/图)歌颂建党百年伟大成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自9月11日至今,由校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和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工大人,摇笔撼墨绘党言;中国梦,初心不忘新百年”主题作品展在T3教学楼持续展出。

本次展览的文艺作品包括:“我以初心写党言,我以党言砺初心”硬笔书法展、“绘家乡之巨变,感我党之初心”摄影展和“感文字力量,悟入党初心”征文展。本次展览的书法作品在横竖撇捺间展现校区学子的爱党情怀;摄影作品通过家乡新老照片对比,呈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生活水平的全面提升;主题征文作品记录同身边老一辈党员的对话,感受他们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展览期间,全校师生、各学生组织积极观展。

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在展出的作品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岁月,从身边的优秀前辈党员的事迹中汲取了砥砺前行的力量。戴子晗同学表示,“文字中蕴含着感情,照片是往日的记忆,这次展览以文字和照片为媒介,将入党初心展现得淋漓尽致!”薛佳欣同学对展出作品印象深刻,“我看到了同班同学王煜琪的作品《我的爷爷》,照片里的爷爷腰板笔挺,精神矍铄,煜琪传承了爷爷的风貌,平日里也是充满活力,乐于助人。”人文学院刘先凤老师高度评价本次展览“通过参观这一次文艺作品展,我看到了不同年龄段优秀党员的风采,薪火延续,未来可期!”

本次主题作品展览还在继续,欢迎校区师生前往观展。

(编辑 金淑芳)

图片20.png图片21.pngimage.png

师生参观主题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