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新征程再启 勇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0 13:53:20 4596

【哈工大(深圳)宣】(校区办公室/文、图)近日,校区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新征程再启 勇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校长黄玉东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黄玉东表示,深圳校区要始终把人才培养放在首位,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清发展路径,实施差异化发展、错位化发展,更有效地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他对校区办公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综合协调和统筹管理工作,做好上传下达。二是要积极主动了解国内高等教育发展动态,深入掌握相关政策,为校区工作部署做好参谋助手。三是明底线,守红线,及时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部署。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鼓舞斗志,报告中对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为当前教育发展指明了奋进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区办公室工作将切实为服务校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活动中,校区办公室党支部与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参观了材料专业实验室、电子封装与制造实验室、机器人与智能系统实验室、激光加工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建设相关进展,并参加了工程训练中心的手工制作活动。两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赋予教育工作的新使命,坚定发展信心,扎实做好工作,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所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成为推动校区发展担当尽责、多作贡献的实际行动,沿着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奋勇前进。(编辑 常溪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png

“第一议题”学习

活动现场

图片5.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