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硕士学位论文撰写规范和学术道德规范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04 13:10:50 205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宣】(周彬 于康萌/文,于康萌/图)10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徐睿峰教授在T2811教室召开硕士学位论文撰写规范和学术道德规范讲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及部分硕士生导师出席。

1667538678088080670.png

教学秘书周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硕士学位档案填写规范,详细介绍了本次学位申请细节要求并强调了提交材料的重要注意事项。

徐睿峰教授先依据计算机学科的特点和学校对于硕士学位论文的具体要求,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学科硕士学位论文从标题到引用各个部分的注意事项和写作规范。之后,徐教授阐述了近年来审核学位论文的过程中同学们容易出现的问题,并针对不同问题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徐教授着重强调了出现问题的后果,希望同学们用认真严谨的态度对毕业论文负责。

1667538724718071428.png

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基本掌握了学位论文的撰写规范,明确了自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加以改正。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对学位论文加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