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深圳校区学子赵珺初荣获“这十年•青年讲”全国高校宣讲联赛最佳创作奖
发布时间:2022-11-04 08:48:06 2728

【哈工大(深圳)宣】(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图)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清华大学等8所高校联合举办的“这十年·青年讲”全国高校宣讲联赛落下帷幕,哈工大深圳校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赵珺初以《沐雪花飞漫,看体育扬帆》为题带来精彩演讲,获得了全国总决赛最佳创作奖、优秀奖以及华南赛区一等奖的优秀成绩。

在全国总决赛中,赵珺初以十年来中国体育发展与青年成长为切入点,从国家一级运动员的视角,分享了在专业学习与体育运动中汲取成长养料的青春故事,讲述了中国体育事业发展对青年成长的重要作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精彩的讲述收获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五个月,吸引了来自全国133所高校的4428名选手踊跃参与,赵珺初从全国八大赛区中脱颖而出,与59名选手在全国总决赛中同台竞技并收获佳绩。(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决赛-获奖部分截图.png

获奖名单

决赛截图.jpg

复赛截图.jpg

参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