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研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02 08:53:00 3777

【哈工大(深圳)宣】(张学耀/文、图)10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率队前往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调研,双方围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翔介绍了学院发展与相关工作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课程建设、师资培养、支部共建等相关工作,探索建立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振坤对双方共同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工作充满信心。他说,双方要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新路径,在思政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不断完善工作思路与方法。

与会人员围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进行交流。大家表示,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集体备课、听课观摩、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共建,切实探索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2.jpg

座谈会现场

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