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信息安全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3 17:25:45 25768

一、项目简介

1.  项目名称: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信息安全服务。

2.  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人民币450000.00元。

3.  项目实施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4.  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日起60个工作日内完成。

5.  招标公告日期:自2022年10月13日 至2022年10月21日。

二.投标人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关经营范围,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颁发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

2、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并采取必要方式做好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将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

3、近三年内(即至少从2019年10月开始起算,供应商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由市政府采购中心定期向市人民检察院申请对政府采购供应商库中注册有效的供应商进行集中查询,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4、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供应商注册网址:http://www.cgzx.sz.gov.cn);

5、投标人必须具有《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提供证书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开标、评标、定标事宜

1.  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22年10月13日至 10月21日17时。

2. 截标时间:2022年10月21日17时前投标人通过合法途径实名邮寄密封完好未破损且密封处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三份,一正两副)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T4教学楼307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投标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 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暂定2022年10月24日15时00分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T4教学楼307室。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可能会相应调整开标时间及地点,以最新通知为准。

4. 接收人及联系电话:李老师,0755-86014713。

5.  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四、其他要求:

因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不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方式为邮件报名。投标人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含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文件均需加盖公章并邮件发送至:lichang@hit.edu.cn。投标人不参加投标的,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若该项目因不足三家而导致重新招标,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五、招标内容

详见附件“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信息安全服务招标文件”。

六、联系方式

1.招标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网络与计算中心

2.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T4栋307

3.联系人: 李老师 

4.联系方式:0755-8601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