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加强工作意识形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6:20:27 3891

(图、文/纪纬)9月16日,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第一党支部以“加强工作意识形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召开全体党员线上大会。会议主要由两部分组成—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首先,谷静思同志作为支部第一党小组党课分享代表以“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详细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全面推进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党员同志们应提高警惕性,防微杜渐。同时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价值导向,切实做好意识形态这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在党课的最后,同志们一起再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接着,纪检委员吴屏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并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要求党员同志要自觉树立党风廉政意识,切实筑牢廉政防线,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最后,支部书记田蕊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同志们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担当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加强支部宣传阵地的建设,旗帜鲜明地抵制各种错误观点,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

image.png

腾讯会议现场

编辑:田蕊、谷静思; 审核:谢梁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