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学校安全生产督导组来深圳校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3 10:28:39 2339

【哈工大(深圳)宣】(王舒邈、李珊/文、图)8月29-30日,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安全生产督导组来深圳校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安全管理资料、师生交流访谈、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校区重点场所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展开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

督导组对哈工大(深圳)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组长、学校保卫部部长于力军在总结会上表示,深圳校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放在首要位置,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党委及地方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督导组对深圳校区在安全生产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希望校区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实现安全生产精准管控,为广大师生构建更加安全的科研教学环境,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深圳校区校长黄玉东感谢督导组对深圳校区安全生产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监督与指导。他表示,校园安全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和根本保障,是事关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头等大事。深圳校区将不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协调好安全与发展,将安全贯穿于发展始终。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安全责任体制,完善各学院各部门安全责任机制,精准、高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安全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实现“风险可防可控,隐患可查可治”。常态化做好安全监督保障工作和宣传教育工作,形成安全工作台账,确保逐一落实到位,筑牢校区安全生产防线。

深圳校区校长助理马广富、魏军、俞晓国参加活动。(审核 张惠屏)

01.jpg

启动会现场

02.jpg

03.jpg

督导组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