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校区教师在哈工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07-19 21:31:46 4963

【哈工大(深圳)宣】(教务部/文、图)日前,由校本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举办的哈工大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来自一校三区的35位本科课程和11位研究生课程参赛教师相聚云端切磋教学技艺,通过网络展示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深圳校区共有7位教师入围决赛,老师们面对镜头从容自信,凭借丰富的教学内容、巧妙的教学设计和富有感染力的课堂讲授充分展现了授课特色、深厚学识以及扎实的教学功底。经过角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洋老师获研究生课程二等奖和优秀教学材料奖,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张弦老师、理学院周晔欣老师获本科课程二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顾术实老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邢丁予老师获优秀奖。(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刘洋老师参赛课程《工程伦理》(研究生课程)

2.jpg

张弦老师参赛课程《电磁场》(本科课程)

3.jpg

周晔欣老师参赛课程《理论力学II》(本科课程)

4.jpg

顾术实老师参赛课程《信号与系统》(本科课程)

5.png

邢丁予老师参赛课程《环境工程原理》(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