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考察团到腾讯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7 08:45:06 7491

【哈工大(深圳)宣】(张晓婉/文 丁波皓/图)610日,哈工大考察团到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参观交流,校企双方围绕加强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考察团成员包括哈工大原副校长强文义、孙和义、景瑞、丁雪梅,中国科学院院士、哈工大教授段广仁,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哈工大(威海)副校长钟诗胜,哈工大(深圳)特聘校长助理张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聂礼强等。

腾讯成立于20002月,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腾讯公司展厅与公共空间,体验了公司最新科研产品,实地了解公司发展情况。

考察团成员们表示,腾讯的自主创新已经融入企业开发、运营、销售等各个环节,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贡献了力量。哈工大要加强与腾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人才优势与企业的产业创新优势,在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中不断开创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与科技创新贡献更大力量。(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image001.jpg

image007.jpg

image005.jpg

image009.jpg

现场参观

image01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