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举办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重点支持建设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09:15:07 3971

【哈工大(深圳)宣】(杨杰莹/文、图)6月6日,哈工大(深圳)组织召开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重点支持建设评选会,3个学院党委和12个党支部参与评选。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各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专职组织员出席活动。

会上,各参评单位围绕党建示范创建要求,重点阐述党组织建设基础、创优建设计划和预期完成目标。结合自身党组织建设的实践经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交流分享以贺信精神和“光熙精神”为引领,实行“123456”的特色党建工作法;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重点阐述“我来讲党课”和“领航计划”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等特色党建品牌活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突出展示党支部全面由“横”变“纵”的组织建设创新举措。

马广富充分肯定了参评单位的精彩展示和党建特色做法。他指出,学校要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党的领导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的工作格局,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强化培育选树和重点建设,促进示范引领,辐射带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党建铸品牌为强引擎,持续激活党支部内生发展动力。

(编辑 金淑芳 审核 张惠屏)

评选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