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深圳)学生艺术团器乐部荣获加拿大国际音乐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6-07 13:58:25 4861

【哈工大(深圳)宣】(王砥 刘波/文、图)日前,由加拿大多元艺术教育中心与环球华语融媒体平台联合主办的2022加拿大国际音乐大赛落下帷幕,哈工大(深圳)学生艺术团器乐部(学生管弦乐团)凭借作品《加勒比海盗》荣获室内乐组一等奖。

加拿大国际音乐大赛创办于2016年,是全球音乐爱好者共享的一场音乐盛宴。2022年的云端大赛吸引了来自英国、法国、美国、新西兰、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选手在线比拼,大赛评委团由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音乐家以及多伦多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组成。哈工大(深圳)学生管弦乐团在备赛过程中得到了校区团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相关老师的大力支持,比赛中一曲《加勒比海盗》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最终收获佳绩,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了哈工大(深圳)学子的青春风采。(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比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