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中兴通讯——‘天籁之声,等你来电’第二届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30 11:10:13 4596

【哈工大(深圳)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宣】(李娜/文、图)4月10日晚19时,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中兴通讯--“天籁之声,等你来电”第二届歌手大赛决赛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中兴通讯华南校园招聘总监李燚铮、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琼以及学院所有辅导员等嘉宾受邀参与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激烈的选拔,12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两轮,12位选手以抽签顺序进行演唱,第一轮比拼就已紧张激烈,精彩绝伦。从人气火热的经典曲目,到优美动听的英文歌曲;从温润磁性的低声吟唱,到震撼通透的高音输出。选手们的演唱各具风采,给听众带来一场场听觉盛宴。

在比赛间隙,来自中兴通讯的三位乐队成员为观众们带来了神秘节目-Beyond乐队的经典歌曲《光辉岁月》,再次点燃听众的热情,将比赛推向新的高潮。

经过第一轮的精彩角逐,陈晓广、张晗、刘鑫、刘雨萱、胡起凡、温浩霖六位实力唱将进入第二轮比拼。每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用实力征服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最终,2021级硕士陈晓广用一首兼具情感与技巧的《同花顺》,以98.1的高分夺得桂冠!2020级本科生刘雨萱的《桃花诺》和2020级硕士研究生刘鑫的《如烟》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此外,本次大赛还增设了线上人气奖评选环节,根据投票结果,2021级本科生苏耿臻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最令人兴奋的是,来自与校区的梦幻联动,本次歌手大赛的冠军陈晓广同学将直通第十六届校十佳歌手大赛的决赛。

至此,中兴通讯——“天籁之声,等你来电”第二届歌手大赛圆满结束,尽管由于疫情同学们无法在线下相聚,但是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在线上同听一首歌,拉近心与心的距离,用歌声传递疫情中爱的力量。通过初赛、线上人气奖评选及决赛的精彩演绎,仍充分展现了电信学子的风采与才华,展现了电信学子对生活的热爱、面对挑战的勇气。

此次歌手大赛邀请到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关杰老师、吴丹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张湘妮老师,校区团委李文庆老师,以及艺术团副团长张行健、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十佳选手孔祥宇、刘泓熙担任评委,并对选手们进行精彩的点评。(审核:黄小琼

 

 

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歌手大赛获奖名单

冠军:陈晓广(21硕)

亚军:刘雨萱(20本)

季军:刘鑫(20硕)

优胜奖得主:张晗(20本)、温浩霖(20本)、胡起凡(20硕)、朱学蓉(20本)、李沐桥(20本)、黄梓钿(21本)、苏耿臻(21本)

人气奖得主:苏耿臻(21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