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学术前沿大咖说”系列讲座之二
发布时间:2022-05-20 16:48:00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1716

由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发起实施、我校加盟参与、校区国际处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共同承办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 计划于5月21日-22日开启第二周学术大咖说线上直播讲座。讲座邀请到海外知名高校教授、学术明星和企业家为学生开拓学术规划、国际视野,鼓励学生加强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优化知识结构,发掘学术兴趣,提升学术能力。讲座以直播形式面向全校师生免费开展,不限人数,可直接扫描讲座海报二维码报名即可。本周主题为“前沿交叉学科”系列,分别由圣母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和纽约大学教授带来关于人工智能、自然科学和5G物联网等相关内容分享,期待我校师生踊跃报名参与!

  预约流程

Step 1:关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加油站】公众号,登录【我的-学生中心】,或后台回复“讲座报名”,进入报名入口,完成登录或注册。

Step 2:进入讲座预约界面,点击【预约讲座】,点击【确认】,完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Step 3:提交基本信息后再次点击【预约讲座】,提示【预约成功】,并收到公众号发送的【报名成功通知】,即表示成功预约讲座。

请注意:3场讲座都需要单独预约。讲座开始前2小时会通过公众号通知。

微信图片_20220520165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