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校园写生绘出母校之爱
发布时间:2022-05-20 11:46:53 3716

【哈工大(深圳)宣】(韩熙圆 周晓雅 易济川 高元杰/文、图)日前,建筑学院本科生20061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团员走出教室走向校园,利用专业所长将校园美景以绘画的形式定格,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哈工大深圳校区办学二十周年的深情祝福。

这场别出心裁的“户外团建”,让同学们从全新角度探索了校园之美。大家来到校园各处,或是校园文化地标,或是熟悉不过的教学楼,或是某一个安静的角落,通过素描、水彩、速写等多种形式绘下校园风景,绘出大家对母校的深深热爱。

一幅幅作品承载着同学们的感情,也诉说着大家与母校的故事,热爱与希冀跃然纸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方美丽的校园见证了自己的青春故事,深圳校区的校园充满了活力与激情,身处其中切身体会到了百年名校与创新名城碰撞出的精彩火花。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以更加美丽的画作、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

主题团日活动期间,同学们还开展了“纸短情长,寄予未来”写给未来的自己、“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交流会等系列活动,以交流讨论、集中学习、书写信件等“专业+团建”的形式感悟伟大成就、奋进伟大征程、致敬伟大时代,以实际行动献礼哈工大深圳校区办学二十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652925832453082409.png

写生作品

1652925868585003090.png

写给未来的自己

3.png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