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深圳校区各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教育成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9:50:36 2691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 各学院/图)连日来,深圳校区各学院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教育教学成果研讨会,全面总结两年来在贺信精神引领下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果,就进一步贯彻落实贺信精神再动员、再研究、再部署,为推动校区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扎实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各学院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累计500余名教师参与研讨。大家围绕贺信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的方法路径、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学生思政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教学资源构建、教育教学评价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研讨会为广大教师做好新时代教育教学工作带来了新的思考与启迪。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贺信精神为引领,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将贺信精神润物无声融入教书育人工作中,扎实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让青年学子在润物无声间增长才干、接受洗礼。同时要根据新时代青年特点,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审核 张惠屏)

计算机.png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电信.png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机电.gif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土木.png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材料.jpg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建筑.png

建筑学院

经管.jpg

经济管理学院

理学院.jpg

理学院

人文.jpg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马克思.png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实验中心.jpg

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