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河南本科生招生组举办哈工大(深圳)专场直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8:19:07 6207

【哈工大(深圳)宣】(樊思悦/文、图)4月8日,湖南省和河南省本科生招生组举办“与你‘湘’‘豫’,一往情‘深’”线上宣讲会,为1000余名考生及家长介绍哈工大(深圳)办学特色与发展情况,解答大家的报考疑惑,进一步扩大了哈工大(深圳)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学科朱荣伍教授作为宣讲嘉宾详细介绍了电气类专业的学科优势与就业前景。他说,哈工大电气工程学科历史悠久,起源于1920年创立电气机械工程科电工专业,是我国高校中建立最早的电机系之一,是首批国家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首批博士后流动站,是国防重点学科,目前在学科评估中位列A-档,2019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该学科在深圳校区设立有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研究中心,致力于电气工程自动化与电力电子领域的研究,是该学科在南方发展学科前沿和新兴学科的重要窗口。

湖南省招生组副组长、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南坤从百年哈工大的巨大贡献和雄厚办学实力、哈工大(深圳)的优势与特色以及2021年本科生招生概况三个方面做宣讲,带领大家全面了解哈工大(深圳)的办学情况,线上体验南国工大大学生活,他鼓励考生刻苦学习圆梦高考,期待着与大家在南国工大校园相见。

在交流和提问环节中,考生及家长就招生政策、招生专业概况、就业方向及前景、校区间交流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湖南招生组还为广大考生送上了一封暖心的信。信中鼓励考生夯实基础,清晰规划,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心中有梦,奋斗不息,努力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南国工大始终与大家并肩同在。(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2.jpg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