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会向哈工大(深圳)捐赠3万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2-04-09 11:36:05 5630

【哈工大(深圳)宣】(金淑芳、陈映铃/文、图)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4月8日,深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会向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捐赠3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穆启旺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对深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会的爱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批防疫物资不仅体现了爱心单位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更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学校将管好用好这批物资,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全体师生的健康安全。

据悉,为进一步助力深圳教育事业发展,感谢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为学子成长提供关爱,深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发起了“关爱学子,持续‘罩’顾”活动,将会员单位诺德齿科爱心捐赠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防疫物资分批向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大学、深圳市红岭中学(高中部)、深圳市布吉高级中学、深圳市龙城高级中学等学校捐赠。(审核 张惠屏)

捐赠物资.jpg

捐赠仪式

捐赠物资消毒-1.jpg

捐赠物资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