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7 15:04:01 4363

(谷静思/文 钟瑞/图)3月11日,机关第七党支部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本年度组织生活会。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在线上开展。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立欣以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为主题,传达了校本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实验中心老师工作的专业性及重要性,特别指出在座的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更加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为每一位进入实验室的教师和学生负责。接着,纪检委员吴屏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以党性立身做事,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之后,宣传委员谷静思带领党员同志继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号召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最后,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大家完成了支部党员线上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让党员同志收获满满,会后有部分党员同志主动索要会议课件继续学习。同志们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决议》中汲取到了精神力量,对今后的工作、生活都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不可逆的历史潮流,作为党员,就要一心跟着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发挥自己的萤火之光,“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1647501064793003830.jpg

线上会议实时截图

(审核:田蕊、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