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微党课竞赛: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2-01-09 17:37:14 7258

【哈工大(深圳)宣】(谷静思/文 谭有恒/图)1月4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微党课竞赛,5名选手同台竞技、以赛促学,带领支部党员通过微党课回顾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5名选手分别以《吾辈当自强!——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学习》《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从中华文明起源看文化自信》为题讲授微党课,选手们或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或寓教于事、寓教于史,在党史这本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挖掘精神财富、汲取精神力量。

生动细致的讲解为与会党员带来了一场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这既是一场思想碰撞的精彩比赛,更是一堂主题鲜明、生动活泼的党课。比赛增强了党课教育的感染力与传播力,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调动起支部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未来将继续保持学习党史的良好习惯,在百年党史中汲取青春奋斗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不负韶光、勇毅前行。

实验与创新实验教育中心主任王立欣、副主任田蕊,财务处副处长邱先荟,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郭剑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席伟健等参加活动。(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png

2.png

3.png

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