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情系退休老教师,人文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08 16:14:00 3681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宣】(陈燕飞 /文、图)近年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工会深入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服务教师工作,开展各类送温暖工程。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又正值学院建院五周年,学院工会组织了2021年秋季学期慰问退休教师活动。学院工会代表分别对身在境内/外的五位老教师进行了上门或线上慰问,为他们送去学院的问候和祝福。

上门或线上慰问时,学院工会代表与退休教师拉家常、话温暖,向他们介绍了校区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成绩,一起描绘未来的美好前景;感谢他们为校区、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真心地祝愿他们保重身体、享受生活。

通过慰问活动,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让退休老教师们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实实在在的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审核人:谢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