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深圳市关工委主任陈彪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2-01-03 18:37:41 5469

【哈工大(深圳)宣】(丁波皓/文、图)12月30日,深圳市关工委主任陈彪一行来访,与哈工大(深圳)党委书记吴德林等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如何办好思政教育、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等方面进行交流,商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聚力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

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钟志坚、陈志新,市委老干部局关工处处长宋开进,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马广富、党委组织部部长徐晶、学生工作部部长张雁、人力资源处处长计红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志、校区办公室副主任袁虹、教务部副部长邹虹等参加座谈会。

吴德林对陈彪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哈工大是百年工科强校,深圳校区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拥有一支年轻优秀的教师队伍。希望与市关工委深入对接,充分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合力打造思政教育精品课程,在助力深圳青年一代健康成长方面做出哈工大贡献。

陈彪表示,关工委在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方面责任重大。深圳市关工委深耕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我们希望与哈工大(深圳)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借助学校的教学资源和人才优势,谋划打造思政教育精品课程,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形成合力,为国家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马广富介绍了深圳校区的发展情况。陈彪一行还参观了薪火党性锤炼基地和综合展馆等场所。(审核 张惠屏)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参观薪火党性锤炼基地

参观综合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