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理学院举办元旦喜乐会:学院师生热热闹闹共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12-23 08:40:06 5373

【哈工大(深圳)宣】(姜欣妍/文 郑紫阳/图)12月19日,理学院在活动中心举办元旦喜乐会,5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享璀璨盛宴、共迎美好新年。喜乐会分为“冬笋、拔节、盛放、新生”四个篇章,舞蹈、话剧、歌唱、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争奇斗艳,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道精神大餐,充分展现了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理学院院长仲政、党委书记夏吾炯、副院长赵毅、党委副书记陈晓彬、院长助理郭早阳、物理学科主任孙华锐,校区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惠屏、团委副书记于伟、学生工作顾问张桂芬、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蕾、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婷等参加活动。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youdu图片20211223100746.jpg

活动现场

image006.png

喜乐会节目单

初入大学的萌新们,正如“冬笋”初现:开场的一曲说唱《wewe》把整个会场点燃,坚定有力的歌词深深震撼着每一位观众。双人合唱《光年之外》《水星记》把大家带入了另一个理想的世界。飘动的裙袂、柔美的舞蹈,是《意难平》最美的演绎。话剧《破晓》把观众们带回了战火纷飞、饱受欺侮的年代,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强国有我的时代责任。“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一声声源自心底的呐喊响彻活动现场。在“冬笋”篇章末尾,现场观众挥舞国旗合唱《国际歌》,共同唱响团结一致、勇于抗争的精神力量。

image007.jpg说唱《wewe》

image009.jpg

合唱《光年之外》

image011.jpg

合唱《水星记》

image013.jpg

独舞《意难平》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话剧《破晓》

面对全新生活,理学院学子“拔节”生长:《The Boxer》伴着轻快的小调带走压力与烦恼,hitzy的舞蹈《loco》展现青春活力与张扬。话剧《点名风波》激励着青年学子刻苦学习、锤炼本领。乐队带来的《大风吹》《想去海边》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image019.jpg

乐器独唱《The Boxer》

image021.jpg

群舞《loco》

image023.jpg

话剧《点名风波》

image025.jpg

乐队演唱《大风吹》《想去海边》

伴随着奋进拼搏的时代号角,喜乐会走向“盛放”:一曲高亢有力的《悟空》体现了哈工大学子不怕困难、迎头直上的顽强精神。群舞《4ever young》惊艳全场令人回味无穷。说唱《The search》展现了昂扬的青年力量,观众们纷纷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为精彩的表演喝彩。

image027.jpg

合唱《悟空》

image029.jpg

群舞《4ever young》

image031.jpg

说唱《The search》

经历了冬笋的懵懂、拔节的勇敢、盛放的灿烂,“新生”之歌终于奏响:话剧《聂耳的小提琴》展现了国歌背后那段令人动容的故事,当国歌响起时,阵阵感动涌上观众心头。合唱《保卫黄河》《天路》唱响了中华儿女拼搏奋进的坚定力量,饱含哈工大学子对新时代的深情礼赞。预备党员们带来的诗朗诵和《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合唱生动地展现了青年学子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坚毅决心。

image033.jpg

话剧《聂耳的小提琴》

image035.jpg

合唱《保卫黄河》《天路》

image037.jpg

诗朗诵《永远跟党走》、《青春》

喜乐会期间,观众们纷纷为自己喜爱的节目打call。经过现场投票,群舞《4ever young》荣获最高人气奖,话剧《聂耳的小提琴》、合唱《保卫黄河》《天路》荣获优秀节目奖。(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youdu图片20211223100735.jpg

image039.jpg

抽奖环节


image039.jpg

最高人气奖合影留念

image041.jpg

优秀节目奖合影留念

image043.jpg

演职人员及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