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哈工大(深圳)材料基因与大数据研究院首届篮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1 16:05:41 612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贾雪、王晓东/文 尹力/图)为缓解师生科研工作压力,增添生活乐趣,加深各课题组、同事以及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团结力,哈工大(深圳)材料基因与大数据研究院于2021年12月14日在篮球场举办“第一届哈工大(深圳)材料基因与大数据研究院篮球锦标赛”,参赛队伍由研究院师生组成。“运动强体魄,比赛增友谊,活动促合作”,发展体育运动,以更好的身心素质面对未来的科研工作。

材料基因与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刘兴军教授为此次篮球锦标赛致辞,他表示:“各位队员要赛出风采、赛出水平,更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切磋,相互协作,相互沟通,力争胜利,并预祝第一届篮球锦标赛顺利进行,期盼今后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开展起来”。本次比赛分为上半场研究生队伍对阵比赛、中场趣味投篮活动以及下半场教工队伍和研究生队伍对阵比赛。

比赛中,参赛师生不仅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现出了团队拼搏合作的竞技精神。通过参赛队伍奉献的精彩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更加强了大家锻炼身体和团结奋进的意识。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之余能够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沟通,增进了解,真正实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最后,刘兴军院长宣布“第一届哈工大(深圳)材料基因与大数据研究院篮球锦标赛”圆满落幕,大家合影留念。本次篮球锦标赛获得研究院师生的高度评价。(审核 徐成彦 刘海星 刘兴军)


刘兴军院长致辞

比赛开始前争球

材料基因与大数据研究院篮球锦标赛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