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材料学院博士第二党支部开展“迎国庆、学党史、找差距、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14:41:09 263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曾俊蓉、赵媛媛/文  王豪强/图)金秋十月,国旗招展,举国同庆。为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宗旨,材料学院博士第二党支部开展了“迎国庆、学党史、找差距、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纪检委员王豪强主持,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收看了《功勋》节目。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作为高校学生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分享了观看心得。党支部书记赵媛媛表示,千百年来,无数英雄儿女以他们的平凡奉献铸筑起了中华民族的伟岸,他们爱国奉献、矢志不渝,把自己的人生和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作为党员,我们应该想想能为祖国做些什么,热爱祖国决不能只靠一句空话,一定要将爱祖国的满腔热情落实到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求真务实,为祖国的发展为国家的兴旺添砖加瓦。王豪强表示,新中国成立72年来,英雄模范层出不穷,他们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不屈不挠、勤奋创造,在平凡中书写了精彩的人生,用平凡成就了祖国的伟大。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使命,在科学研究中知难而进、在迎难而上中埋头苦干、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曾俊蓉表示,身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觉得无限光荣,在今后的学习中,会坚定对党的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作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纪律委员王豪强同志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王豪强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发表自己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