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安徽招生组召开新老生见面会暨寒假回访母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08:45:23 3722

【哈工大(深圳)宣】(郑亮/文、图)11月14日,安徽招生组召开新老生见面会暨寒假回访母校动员会,50余名皖籍学子齐聚一堂,畅谈入学两个月以来在哈工大(深圳)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安徽招生组组长、理学院院长仲政,安徽招生组副组长、理学院院长助理郑亮以及安徽招生组老师参加会议。

仲政欢迎同学们加入哈工大(深圳)大家庭,并殷切期望大家学有所成。他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深圳的安徽企业家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学院和安徽招生组都是同学们温暖的家,希望大家互帮互助,在大学期间收获佳绩,不负安徽父老的期望。

郑亮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活动,以各种形式介绍、推广哈工大(深圳),以亲身经历为学校“代言”,成为招生宣传工作的金字招牌。

安徽招生组的老师们分享了今年的招生情况,他们希望每位同学都加入到招生宣传的队伍中来,帮助更多安徽考生了解南国工大,不断推动安徽省本科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同学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萌新们依次介绍了高中母校,分享了入学以来的心得感悟。学长学姐们则描绘了精彩的大学生活,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高度重视专业课程学习,从长远的眼光谋划未来发展,从大一起就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学弟学妹们都能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努力在哈工大(深圳)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学长学姐们温馨地说到。(编辑:谢梁晖 审核:张惠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