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生会举办国庆主题活动:忆峥嵘岁月,看九州方圆
发布时间:2021-10-01 12:36:51 3043

【哈工大(深圳)宣】(研究生会/文、图)在国庆节到来之际,9月30日,校研究生会举办“忆峥嵘岁月,看九州方圆”国庆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国庆节日氛围,充分彰显了哈工大(深圳)学子的爱国情怀。

活动现场播放了近些年来广受好评的爱国主义电影和电视剧,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现场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在“学习党史知识,汲取前行力量”活动中,现场同学热情满满,以问答促学习,现场感受伟大祖国七十二年来的光辉历程。在“辉煌七十二载,山河锦绣灿烂”活动中,同学们在贴纸上写下自己对祖国和家乡的祝福,亲手贴在地图海报上,寄托广大学子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与期盼。在“举国同庆日,共度华诞时”活动中,同学们手持小国旗对祖国大声说出“生日快乐,我的祖国!”

华夏波澜壮阔,少年仍需向前。现场同学表示,将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涵养家国情怀,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编辑 谢梁晖)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