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考研训练营”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6:29:00 3235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宣】(雷宏、于文博、韩蕾、麻帅/图文)

9月29日晚,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在T2307开展“考研训练营”启动仪式暨考研经验分享会和志愿者见面会。考研训练营旨在帮助2018级考研同学做好考研准备工作,训练营招募了80余名研究生志愿者,为考研同学提供一对一帮辅和模拟考试等系列服务。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麻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2021级机械专业硕士生丁简介绍考研训练营基本情况以及训练营工作计划。辅导员麻帅鼓励2018级全体备考同学积极主动利用学院提供的资源,心怀感恩,奋力拼搏,达成所愿。

1.jpg

2.jpg

2021级硕士生朱宇航、薛亮、曹德芃、徐敏鹏、周学炜、吕瑞晨分别上台进行了备考经验分享,六位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长从复习方法、心态调适、作息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分享,干货满满。

朱宇航给同学们讲解了整体的复习规划,并分阶段进行了细致的介绍。曹德芃主要给同学们介绍了数学复习经验,提醒同学们不要遗漏知识点,同时对市面上各类教辅书籍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和推荐。薛亮重点介绍2022年研究生招生计划以及历年复试分数线,让同学们对想要达成的目标更将清晰具化。

3.jpg

1632990739590064558.jpg

5.jpg

本次活动开启了机电学院考研帮辅活动序幕,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复习中方法更加科学、目标更加明确。同时将一对一服务志愿者和考研同学按“结对子”方式紧密联系在一起,打通了个性化帮辅渠道,为同学们备战考研打了一针强心剂。接下来考研训练营将持续为大家提供模拟考试、心理疏导、报考咨询、考前提示等各项服务,助力同学们圆梦2022。